市科技局实施庭院经济扶贫项目 要闻-白城站 周柏航 240603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科技局实施庭院经济扶贫项目 要闻-白城站 周柏航 240603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要闻

市科技局实施庭院经济扶贫项目

2017-05-16 10:31 | 来源: 白城日报

  白城日报讯 按照全市发展庭院经济要求,今年初,结合美丽乡村建设,市科技局在大安市红岗子乡一心村实施了优质李、葡萄新品种种植庭院经济扶贫项目。

  本着“一屯一品”的原则,市科技局投资5万元,在农户庭院种植二年生的1800棵优质葡萄和二年半生的2160棵优质李,受益贫困户率达98%以上。

  据悉,这些葡萄、李子达产后,庭院经济总收入每年可达50万元。目前,果树苗已全部到位,市科技局邀请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专家指导农户果树栽植技术,市科技局机关全体干部下村帮助农户种植,并利用驻村时间亲自入户帮助修剪果树1000余棵。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