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2017年度“4·23世界读书日诗歌朗诵会”暨全民阅读启动仪式 要闻-白城站 周柏航 238978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我市举行2017年度“4·23世界读书日诗歌朗诵会”暨全民阅读启动仪式 要闻-白城站 周柏航 238978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要闻

我市举行2017年度“4·23世界读书日诗歌朗诵会”暨全民阅读启动仪式

2017-04-25 09:07 | 来源: 白城日报

  白城日报讯(记者冯可欣)为进一步倡导全民阅读,营造全社会读书学习的浓厚氛围,4月23日,2017年度“4·23世界读书日诗歌朗诵会”暨全民阅读启动仪式在大众剧场举行。

  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市全民阅读协会主办,市图书馆、市图书馆学会、白城师范学院图书馆、白城医高专图书馆、白城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承办,市朗诵学会、北京超星数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协办。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许广山,市政协副主席翟喜林出席活动。

  朗诵会上,200多名来自不同单位的朗诵人员,围绕“书香白城·阅读在我身边”这一主题尽情抒怀,朗诵作品内容涉及多个方面。

  本次活动在激发广大人民群众读书热情的同时,也营造了爱读书、会读书、读好书的浓厚氛围,提高了公民道德素质,丰富了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活动还为获得我市“十佳读书”及“十佳读书提名”的家庭颁奖。

  市政府相关副秘书长,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市图书馆学会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