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要闻-白城站 周柏航 238265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我市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要闻-白城站 周柏航 238265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要闻

我市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2017-04-17 09:10 | 来源: 白城日报

  白城日报讯(记者田师齐 马彬)今年4月15日是《国家安全法》颁布实施以来的第二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切实增强我市广大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近日,市国家安全局、公安局在市区海明路步行街联合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宣传教育活动。此次宣传教育活动主题为“以人民安全为宗旨,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过往市民发放了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传单,并耐心向市民讲解了相关法律知识。

  据了解,本次活动还将综合利用报纸、广播、电视和手机微信、短信等平台发布国家安全教育信息,通过进学校、进社区、进企业等方式开展安全教育普法宣传活动,加强我市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推动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社会共识。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