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赉县与长春市朝阳区合作发展框架协议举行签约仪式 要闻-白城站 周柏航 236983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要闻

镇赉县与长春市朝阳区合作发展框架协议举行签约仪式

2017-03-30 10:19 | 来源: 吉网

blob.png

  3月27日,镇赉县与长春市朝阳区合作发展框架协议举行签约仪式。

  镇赉县委书记鲍长山,县委副书记、县长赵楠,县委副书记范非,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钢,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石洪亮,长春市朝阳区区委副书记、区长武凌,区委常委、副区长林松及朝阳区和我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blob.png

  仪式上,镇赉县委书记鲍长山介绍了镇赉县相关情况。他说,开展扶贫协作是省委、省政府着眼统筹区域协调发展、加快脱贫攻坚步伐的重大战略举措。特别是此次把“扶贫协作”进一步提升为“合作发展”,站位更高、内涵更丰富,体现了对镇赉的重视支持。今后工作中,镇赉县将积极采取有效措施,把确定的各项工作推进实施好,努力打造全省区域协调、合作发展的成功典范。

blob.png

  听取镇赉县相关情况介绍后,长春市朝阳区区委副书记、区长武凌表示,朝阳区与镇赉县要建立有效地对接机制,在对接中相互学习,加深了解。在深化两地全面战略合作中,推动双方经济社会发展,共同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blob.png

  镇赉县委副书记、县长赵楠与长春市朝阳区区委常委、副区长林松现场签订了《合作发展框架协议》。

  镇赉县委副书记范非主持签约仪式。

blob.png

  签约仪式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南湖湿地公园,奥体公园,飞鹤原生态牧场和白城电力镇赉变压器有限责任公司。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王星植 通讯员 潘晟昱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