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市新城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正式成立 要闻-白城站 周柏航 236462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要闻

白城市新城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正式成立

2017-03-23 10:24 | 来源: 吉网

  为了弘扬雷锋精神、传承中华传统美德,日前,白城市生态新区街道办筹备组、新城公司和新区城管分局三家单位共同组建了一只“新城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并在生态新区举行了启动仪式。

  白城市新城青年志愿者服务队队长王翠说:“新城志愿者服务队成立的初衷,主要是因为我们这个新城家园小区入住之后,我们这儿的居民弱势群体非常多,这里面低保户,残疾人,孤寡老人非常集中,所以我们希望通过我们的一些力量能帮助到他们,帮助他们解决实际生活中遇到的一些困难和问题。”

  启动仪式结束后,新城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来到新城家园,对小区内楼前楼后的建筑垃圾、生活垃圾和“白色垃圾”进行清理,并利用现有砂土平垫、平整各单元楼宇门周围的场地。

  通讯员 陈宇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