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雨绸缪 白城机场开展应急救援综合演练 要闻-白城站 周柏航 236335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要闻

未雨绸缪 白城机场开展应急救援综合演练

2017-03-22 09:58 | 来源: 吉网

  吉网、吉刻APP讯 记者 王星植  为有效应对各类突发事件,提高各部门的协同作战和应急救援能力,白城长安机场本着预案在先、演练在前的原则,协同各保障单位做好准备,于3月21日组织开展应急救援综合演练。白城机场公司、白城市政府、白城市公安局特警支队、白城市消防支队、白城市急救中心等单位参加了演练。

  21日上午10时,综合演练正式开始。演练预设了某航班空中遭劫机分子劫持,迫降白城机场。机场塔台在获悉通报后,实时按照机场紧急应变计划通知有关单位,机场紧急应变中心随即启动,涉及的各单位人员迅速抵达中心处理事件,最后成功逮捕劫机者并救出所有乘客和机组人员。

  据了解,此次应急救援综合演练是对白城机场应急保障能力的一次全面检验,为白城机场正式通航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参加演练的各个部门通过这次演练积累了宝贵的经验,提高了全员处置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达到了演为练、练为战的目的。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