洮南市委组织部、宣传部、纪委率先垂范积极做好拆违工作 要闻-白城站 周柏航 236198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要闻

洮南市委组织部、宣传部、纪委率先垂范积极做好拆违工作

2017-03-21 09:00 | 来源: 吉网

  吉网、吉刻APP讯 王星植 通讯员 吕亮  自洮南市城市建设暨老城区提升改造动员会召开以来,全市上下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纷纷行动起来,领任务、抢时间、赶进度,不论是领导干部还是普通群众都参与到了拆除违建、打造美丽洮南的行动中。

  作为常委部门,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纪委率先垂范,充分起到了领头羊的作用,积极落实拆除违建工作。

  在城市建设暨老城区提升改造工作中,洮南市委组织部包保光明街道办事处光照社区11处违章建筑物。3月3日,组织部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违建拆除工作。会后工作人员深入现场,实地认领任务,并通过城管和社区工作人员了解了违建具体情况,利用两个工作日联系当事人做思想工作。目前,已有5名当事人同意拆除自家违建,其他6处违章建筑正在积极联系当事人,或正在协商中。下步工作中,组织部将不断加大工作力度,做好宣传动员,灵活工作方式,确保违建拆除工作顺利、平稳进行,争取早日完成任务。

  在洮南市召开老城区提升改造动员会议后,洮南市委宣传部立刻召开了部内拆违工作动员会,传达了全市老城区提升改造动员会议精神,明确了所包保的拆除任务,并成立了拆违工作领导小组,对11处违建进行了分工。截止3月7日,在市委宣传部相关同志的动员下张月芬、王凤贵积极响应号召,在第一时间拆除了自家的违章建筑,其余5名当事人同意近期自行拆除,还有 4处违建为自行车棚、小区物业房等公共使用设施,待城管等相关部门认定后,将及时做出处理,确保全市拆违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按照要求,洮南市纪委领取违建拆除工作31处,目前,已自行拆除1处,同意拆除12处,18处正在协商。下步工作中市纪委将持续跟踪督导,确保拆违工作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