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榆县召开2017年4月拟开工项目推进会 要闻-白城站 周柏航 233354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要闻

通榆县召开2017年4月拟开工项目推进会

2017-02-1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讯 记者 王星植  近日,通榆县召开2017年4月拟开工项目推进会。

  通榆县长刘振兴主持会议。

  会议先后听取了400万头生态猪全产业链项目、80MW秸秆直燃发电项目、湖南现代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通用机场建设项目、通榆沃德5万锭纺纱和100万米织布项目、通榆葵花产业集群电子商务基地项目、顺天特色农产品批发市场建设项目的相关负责同志的情况汇报。与会同志针对2017年4月拟开工的农畜产品加工类、清洁能源类、垃圾处理类、交通类、电子商务等项目的资金需求、用地保障、实施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商议。

  听取汇报后,刘振兴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对项目相关的资金来源、人才、用地、固定资产投资、运输等问题进行科学研判,做好项目开工前的准备工作;要抓住重点、进一步完善要素配置,抓好资金、土地、审批等各环节,夯实项目配套等相关工作,为项目推进创造良好条件;全县上下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各相关部门要做好协调,创新思维,加强对接统筹,推动工作具体化、项目化,力促项目及早开工、投产达效,为实现新常态下全县项目建设新突破,实现通榆经济又好又快发展而努力。

  通榆县领导王海东、邓利辉、谢复强、李长仁、戚英喜、楚国君、李开福出席会议,政府办、发改局、经合局、能源局、国土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