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吉运农牧业股份有限公司50万亩生态农牧产业园项目对接会在通榆召开 要闻-白城站 张杰蔷 232952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要闻

省吉运农牧业股份有限公司50万亩生态农牧产业园项目对接会在通榆召开

2017-02-1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图片1_副本.png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讯 记者 王星植 近日,白城市副市长张国华带领市畜牧局等相关部门及市各金融机构负责人参加吉林省吉运农牧业股份有限公司50万亩生态农牧产业园建设项目对接会。市委常委、通榆县委书记孙洪君,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振兴,县委副书记王延安,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何忠安,副县长谢复强、李长仁,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开福及县直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各金融机构负责人参加项目对接会。

  对接会上,张国华一行首先听取了吉运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关于50万亩生态农牧产业园建设项目情况的介绍,并对项目的相关情况进行座谈。

  座谈时,张国华说,该项目本身符合通榆实际,市委、市政府一定会全力支持项目的研究和推进,并希望县委、县政府和企业要研究好项目的节点,在种植环节要全力支持,基础配套设施必须要完善;在养殖环节,要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抓紧研究前期的棚舍建设;在加工环节,要加快推进,县委、县政府要努力争取,市委、市政府一定全力支持,保障解决三个节点落地的相关政策,帮助项目的推进和落实。

  孙洪君希望企业要尽快拿出任务清单,县委、县政府会高度关注这个项目,各部门也会积极做好服务,确保项目顺利落地开工。

  据了解,50万亩生态农牧产业园建设项目包括饲料饲草种植、销售;肉牛养殖、加工、销售;生态观光旅游等。建设内容包括建设种植50万亩牧草及观光旅游休闲为一体的生态园区;建设10万头育肥牛基地、5万头基础母牛繁育基地;建设年屠宰及加工10万头的生产线;建设饲料加工厂;检核生物有机肥厂;结合牛棚舍建设项目,开发光伏扶贫项目;建设冷链物流中心,研发及检疫检测中心。项目总投资60亿元,分三期实施,2020年将全部建设完成。

责任编辑: 张杰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