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要闻-白城站 周柏航 230459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要闻

全市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2017-01-12 | 来源: 白城日报

  白城日报讯(记者薄秀芳)1月9日,我市召开全市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振仲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振仲强调,一要充分认识开展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各地、各部门要保持高度警惕、高度警觉、高度警醒,切实按照国务院和省里的会议精神,按照市政府要求部署,尽最大努力把我市的金融安全维护好,把社会和谐稳定的大局维护好。二要切实把握好专项整治工作的目标任务。这次专项整治时间到今年3月份结束,要努力做到风险全面排查,问题全面整治,监管全面覆盖。三要突出抓好专项整治工作环节。要摸清底数,注重分类整顿,加强督导评估,抓好成果验收。四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健全工作机制。整治互联网金融风险,必须按照部门统筹、属地组织、条块结合、共同负责的原则,层层细化,加强协调,形成合力。五要统筹处理,切实防范各类金融风险。要妥善处理好促发展、防风险之间的关系,要全力防范化解好各类金融风险。

  会上,市金融办负责人就《白城市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和《白城市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风险处置应急预案》进行了相关说明。

  市政府相关副秘书长,各县(市、区)政府、开发区(园区)管委会分管同志,市直有关部门及市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