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协联新型绿色智能化柠檬酸项目产品正式下线 头条-白城站 金作超 3812300
吉林协联新型绿色智能化柠檬酸项目产品正式下线 头条-白城站 金作超 381230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头条

吉林协联新型绿色智能化柠檬酸项目产品正式下线

2024-01-16 16:07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月16日,吉林协联新型绿色智能化柠檬酸项目一期工程15万吨柠檬酸产品正式下线。白城市委书记李洪慈出席仪式并宣布柠檬酸项目产品正式下线。白城市市长杨大勇,白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镇赉县委书记刘振兴,江苏国信协联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宗伟刚,白城市政府秘书长孟凡平出席产品下线仪式。

  据了解,柠檬酸是一种重要的天然防腐剂和食品添加剂,主要用于食品工业,如碳酸饮料、果汁饮料、乳酸饮料等清凉饮料和腌制品。吉林协联新型绿色智能化柠檬酸项目是目前镇赉县单体工业项目投资规模最大的项目,总投资40亿元,目前一期工程完工投产,产能15万吨。投资方江苏国信协联能源有限公司,是全球排名前五的柠檬酸系列产品制造商。该项目的成功投产是镇赉县深入贯彻市委“一三三四”高质量发展战略,大抓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结下的重要硕果,也标志着镇赉百亿级食品产业园建设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对带动全县产业结构优化调整和转型升级具有重要意义。

  宗伟刚表示,公司将继续深耕合成生物技术领域,以盐碱地改良剂、有机液体菌肥等系列产品为基础,开展盐碱地综合整治及科学种植服务,大力发展“科技治碱、科学种植”,为吉林省“千亿斤优质粮食”生产工程作出积极贡献。

  刘振兴说,柠檬酸项目下线投产后,镇赉县一定助企纾困,竭诚服务。同时期待国信协联全面激发生产活力,加快释放产能,在壮大地方经济、招商引资、带动就业等方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和嘉宾参观了柠檬酸生产现场。

  白城市委宣传部供稿供图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