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吉林省电力有限公司与白城市人民政府签订合作协议 头条-白城站 房彦妮 3657202
国网吉林省电力有限公司与白城市人民政府签订合作协议 头条-白城站 房彦妮 365720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头条

提升电网发展质量 全面助力经济发展

国网吉林省电力有限公司与白城市人民政府签订合作协议

2022-11-24 09:09 | 来源: 白城日报

  11月23日,国网吉林省电力有限公司与白城市人民政府以“云签约”的方式,举行合作协议签订仪式。

  国网吉林省电力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王志伟,市委书记李洪慈、市长杨大勇出席签约仪式。

  王志伟在仪式上致辞。他说,此次签约仪式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部署,推动白城电网转型升级,更好地服务白城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有力举措。国网吉林省电力有限公司将聚焦白城市生态强市,建设“一城三区”发展战略,一如既往地履行好央企三大责任,清单化、项目化、工程化推进协议落实,持续强化电力保供、提速电网建设、优化营商环境、推进绿电转型、助推项目落地,助力白城经济社会发展。

  李洪慈在致辞中向双方签署合作协议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国网吉林省电力有限公司在维护白城能源安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积极主动作为,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白城作出了突出贡献。一直以来,白城牢牢坚持“资源规模化开发和装备制造业集群式发展”原则,加快释放风光资源优势,将突出开发与消纳一体推进、“绿电”与“绿氢”协同发力,有效解决好“用电”和“送电”问题,实现这一美好愿景,离不开省电力公司的鼎力支持,希望双方携手同行、并肩奋进,努力走出一条清洁能源发展新路。白城市委市政府也将大力支持白城电网发展,不断开创政企合作新局面。

  副市长李子罡和国网吉林省电力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文胜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据了解,协议签订后,双方将以白城市“一城三区”建设为引领,全面完善城区、开发区、县域电网布局,加快建设网架坚强、安全可靠、绿色低碳、经济高效的坚强智能电网,助力白城全面振兴。

  记者张赫

  来源:白城日报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