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市委召开今年第二十次常委会会议 头条-白城站 房彦妮 363369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城市委召开今年第二十次常委会会议 头条-白城站 房彦妮 363369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头条

白城市委召开今年第二十次常委会会议

2022-09-23 14:33 | 来源: 白城日报

  9月21日,白城市委书记李洪慈主持召开今年第二十次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白城市贯彻落实举措;讨论通过《白城市党外代表人士协同管理办法》。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白城实际,加快推进新能源大项目建设,抓好装备制造项目,加快推进建设绿电产业示范园区。要全力保障粮食安全,有序做好水稻收割准备,抓好盐碱地综合治理和“黑土粮仓”科技会战。要稳住外贸“基本盘”,切实推动全市对外贸易保持良好增长势头。要有效防范化解风险隐患,切实保障政治安全。

  会议指出,新形势下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是加快统一战线事业发展的必然要求。各地各部门要严格落实《办法》,明确各方责任,做好党外代表人士的培养选拔使用工作。要落实各项任务,坚持“五化”闭环工作法,细化任务清单,加强统筹协调,确保落细落实落到位。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外代表人士的思想政治引领,增强思想政治认同,努力画出最大同心圆。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记者张赫

  来源:白城日报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