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洪慈杨大勇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头条-白城站 房彦妮 363302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李洪慈杨大勇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头条-白城站 房彦妮 363302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头条

李洪慈杨大勇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2022-09-22 09:27 | 来源: 白城日报

  9月21日,白城市委书记李洪慈、市长杨大勇走访慰问白城市部分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美好祝福,感谢他们为白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

  李洪慈、杨大勇先后来到离退休老干部哈斯巴根、李增福、李殿发家中走访慰问,每到一处,他们都与老干部拉家常、聊发展,关切询问老干部们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对老干部们为白城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李洪慈说,近年来,白城经济社会呈现出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态势,这得益于老干部们过去打下的坚实基础,离不开老干部们作出的重要贡献。希望老干部们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白城经济社会发展,对市委、市政府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齐心协力把白城各项事业推向前进。各相关部门要时刻把老干部的冷暖放在心上,为老干部多办实事、多做好事、多解难事,切实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让他们能够安享幸福晚年。

  老干部们对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慰问表示感谢。他们一致认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白城经济社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各项事业蒸蒸日上,当前发展的大好形势让人备受鼓舞、倍感振奋。今后他们将继续发挥余热,支持和关注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尽其所能为白城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孙志刚陪同走访慰问。

  记者张赫

  来源:白城日报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