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中吉林暖时刻|白城:抓紧抓实防控举措 切实筑牢疫情防线 头条-白城站 李璐宜 353484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疫中吉林暖时刻|白城:抓紧抓实防控举措 切实筑牢疫情防线 头条-白城站 李璐宜 353484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头条

疫中吉林暖时刻|白城:抓紧抓实防控举措 切实筑牢疫情防线

2022-03-14 17:0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3月14日,白城市委书记李明伟深入养老机构、重点企业、高速口实地检查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坚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抓紧抓实防控举措,切实筑牢疫情防线,推动联防联控取得扎实成效。

  洮北区颐年养老院现已进行封闭管理,当得知养老院目前运行平稳,老人和工作人员生活安全,李明伟十分欣慰。他指出,养老院是人员聚集场所,在疫情防控期间,一定要严格管理、严禁探视,全面消杀环境和物品,保障医疗、食物等物资及时配送,为老人提供舒心、安全的生活环境。

  吉林梅花氨基酸有限责任公司坚决落实疫情防控各项部署,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抓紧抓实。在这里,李明伟详细了解了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指出,企业一定要扛起主体责任,把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安全生产,严格落实各项防疫要求,做好全面排查管控。同时要保障防疫物资充足和物流车辆闭环畅通,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

  在白城东高速口,李明伟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值班值守、工作流程、日常防护等情况,并向一线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他指出,要严格落实扫码、测温、登记等疫情防控措施,对生活物资和应急保障车辆开通绿色通道,即检即放。要坚决筑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守好大门、把好关口。他还叮嘱有关负责同志,要关心关爱一线工作人员,配齐防护物资,合理安排轮休,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白城市领导李立春、高航、陈锋陪同检查。

  白城市委宣传部供稿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