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白城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闭幕 头条-白城站 房彦妮 350643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政协白城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闭幕 头条-白城站 房彦妮 350643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头条

政协白城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闭幕

李明伟李洪慈葛树立徐辉出席

2022-01-13 10:38 | 来源: 白城日报

  在圆满完成各项会议议程后,1月12日上午,政协白城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白城宾馆闭幕。

  上午10时,在省委市县乡换届工作第八指导组督查指导下,按照会议日程,由政协白城市七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张馨主持进行了大会选举。表决通过了政协白城市第七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候选人名单;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顾伟为政协白城市第七届委员会主席,选举陈桂侠、翟喜林、任长忠、付秀杰、刘福彪、赵彦峰为政协白城市第七届委员会副主席,选举孙乃玉为政协白城市第七届委员会秘书长,选举于涛等57人为政协白城市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选举结束后,大会举行闭幕式。

  李明伟、李洪慈、葛树立、张馨、徐辉、顾伟、张旗威、陈桂侠、翟喜林、符文、杨晓峰、付秀杰、刘福彪、赵彦峰、孙乃玉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李立春、孙志刚、李建厂、薛智金、李德明、赵楠、纪纲、高航、王郢、叶静波、吴东文、何野平、陈锋、黄秀清、沈雪松、李子罡、常预、鲍贵臣、焦成千等应邀出席闭幕式并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通过了政协白城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决议。新当选的政协白城市第七届委员会主席顾伟在闭幕式上讲话,她说,政协白城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省委换届指导组的全面指导下,在中共白城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市人大、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经过与会人员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开幕式上,市委书记李明伟作了讲话,对全市政协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新一届政协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会议期间,委员们围绕白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竭力建言献策,充分展示了服务大局、心系发展、忠实履职的精神风貌,是一次风清气正、肩负使命的大会,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

  顾伟对市政协六届委员会为白城政协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她说,市政协七届委员会一定不辱使命、不负众望,顺应新期待、着力新作为,做到坚持党的领导,履职方向更加坚定;聚焦中心任务,推动发展更加有效;践行为民理念,服务民生更加有为;增强履职本领,自身建设更加过硬,为建设新时代生态白城、实力白城、美丽白城、幸福白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顾伟强调,坚持生态强市、建设“一城三区”的梦想之舟已满载全市人民的期望扬帆启航,市政协和全体政协委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白城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只争朝夕,不负韶华,风雨同舟、群策群力,为实现白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不懈奋斗。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闭幕。

  记者 冯可欣

  来源:白城日报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