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信念聚焦使命 发扬成绩再接再厉 着力推进白城市国防动员建设高质量发展 头条-白城站 房彦妮 343881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坚定信念聚焦使命 发扬成绩再接再厉 着力推进白城市国防动员建设高质量发展 头条-白城站 房彦妮 343881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头条

李明伟在二0二一年度市委常委议军会议上强调

坚定信念聚焦使命 发扬成绩再接再厉 着力推进白城市国防动员建设高质量发展

2021-08-31 09:17 | 来源: 白城日报

  8月27日,白城市委书记、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李明伟主持召开2021年度市委常委议军会议。

  会议听取2020年白城市委常委议军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以及2021年需要重点研究解决问题情况的汇报。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军分区和驻白部队全面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狠抓工作落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出色完成战备、执勤等多样化军事任务,勇于承担疫情防控、防汛救灾等急难险重任务,为白城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提供了有力支持,赢得了全市人民的高度信赖和广泛赞誉。

  会议强调,要全面把握白城市武装工作形势,切实解决驻军单位建设重点难点问题,扎实推动新时代党管武装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发扬优良传统,巩固深化双拥共建成果。全市各级要把支持部队建设、关爱军人军属,作为暖心工程来抓,创新落实转业军人安置、子女入学入托、随军家属就业等政策规定。军分区和驻白部队官兵要积极融入地方发展大局,率兵参建,热心为民服务,努力在助力乡村振兴、支援抢险救灾、协助维稳处突等工作中当先锋、挑重担、有作为,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美丽的第二故乡、打造“一城三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白城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政府副市长、市政府秘书长以及军分区相关负责同志等出席会议。

  记者 张赫

  来源:白城日报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