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明伟李洪慈会见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福春并共同见证签约 头条-白城站 房彦妮 343596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李明伟李洪慈会见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福春并共同见证签约 头条-白城站 房彦妮 343596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头条

李明伟李洪慈会见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福春并共同见证签约

2021-08-26 10:03 | 来源: 白城日报

  8月25日,白城市委书记李明伟、市长李洪慈在白城宾馆会见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福春,并共同见证白城市人民政府以及三户企业与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李明伟指出,当前,白城振兴正处在赶超跨越的关键时期,我们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全省“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加快推进“一城三区”建设,统筹发展生态农业、生态工业、生态旅游,大力发展重点产业,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努力打造多业并举的产业发展新格局。李明伟指出,一直以来,白城市与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取得了丰硕成果。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加深合作,扩宽合作领域,为白城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金融支持,共同推进白城高质量发展,实现互惠共赢。

  李福春在会见时表示,长期以来,白城市对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发展给予了大力支持,双方合作成效显著,未来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加大对白城市以及域内企业的金融服务力度,全面支持白城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随后,白城市人民政府、白城能源投资集团、白城农村商业银行、通榆天意农产品经贸有限公司分别与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进白城市辖区产业和企业可持续发展。

  白城市副市长赵楠出席上述活动。

  记者 张赫

  来源:白城日报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