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集体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总结会召开 头条-白城站 房彦妮 339916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城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集体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总结会召开 头条-白城站 房彦妮 339916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头条

白城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集体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总结会召开

2021-06-24 10:05 | 来源: 白城日报

  6月22日,白城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李洪慈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集体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总结会。

  李洪慈指出,通过参加党史教育读书班,各位党组成员更加充分理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增强了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更加充分认识党的伟大,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更加充分感悟初心使命,切实体现到实际工作中;更加充分领会自我革命精神,弘扬务实担当作风,达到了学有所得、学用结合、以学促干的预期效果。

  李洪慈强调,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思想和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促进学习成果的转化与活化。坚持把学习成果体现在转作风上,一要克服换届思想。换届不换责任,要各尽其责、团结干事,确保责任不断档、工作不空档。二要坚持靠前指挥。做好带头示范,强化指导把关,抓紧抓实各项工作。三要勇于攻坚克难。强化问题导向,敢于迎难而上,做到面对矛盾不回避、解决问题不推脱。四要提高执行力。工作讲效率、讲质量,研究透、安排细、把关严,绝不当甩手掌柜。五要加强沟通协调。积极主动向上对接,争取工作支持、指导和帮助,形成上下联动的良好局面。六要强化重大事项报告制度。坚持实事求是,及时准确地报告工作、反映情况,做到该请示的请示、该报告的报告。七要严守纪律规矩。进一步严肃纪律,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维护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副市长张洪军、吴东文、孙志刚、陈锋,市政府秘书长高航出席会议。

  记者冯可欣

  来源:白城日报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