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绿色发展 打造碳汇城市 头条-白城站 房彦妮 335330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推动绿色发展 打造碳汇城市 头条-白城站 房彦妮 335330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头条

李明伟在会见上海环境能源交易所副总经理宾晖一行时指出

推动绿色发展 打造碳汇城市

2021-04-12 10:02 | 来源: 白城日报

  4月9日,白城市委书记李明伟在白城宾馆亲切会见上海环境能源交易所副总经理宾晖一行,双方就促进合作进行友好交谈。

  李明伟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宾晖一行来白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基本情况。李明伟指出,近年来,白城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指示精神,突出吉林西部生态经济区主线,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大力推动绿色农业、清洁能源、生态旅游三产融合。当前,白城着眼“十四五”发展,全力打造北方氢谷、云谷、碳谷,积极承接吉林“陆上风光三峡”工程,建设绿电产业示范园区,打造碳汇白城,把资源优势转变为经济发展优势。李明伟指出,上海环境能源交易所经营节能减排、环境保护与能源领域的权益交易等服务,双方应依托各自优势,在碳汇交易中心建设、低碳发展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推动白城绿色发展,打造碳汇城市贡献力量,实现互惠共赢。

  宾晖详细介绍了上海环境能源交易所相关情况,并表示将进一步加深对白城的了解,发挥自身优势,促进合作,为白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副市长吴东文等会见时在座。

  记者张赫

  来源:白城日报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