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市委召开今年第26次常委会议 头条-白城站 赵新 326550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城市委召开今年第26次常委会议 头条-白城站 赵新 326550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头条

白城市委召开今年第26次常委会议

2020-11-26 15:25 | 来源: 白城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赫)11月25日,市委书记庞庆波主持召开市委今年第26次常委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和对平安中国建设作出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讨论通过了《白城市贯彻落实〈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工作方案》;听取了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情况、进一步规范党组设立、划拨市管党费支持创新城市基层党建“吉林行动”计划的汇报。

  会议指出,加强公民道德建设、提高全社会道德水平,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战略任务,也是促进社会全面进步、人的全面发展的必然要求。各级党委、政府、各部门(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形成工作合力,努力形成党委和政府统一领导、各部门齐抓共管、全社会共同参与的工作格局。要务求工作实效,强化工作责任,按照重点工作任务及分工,逐项研究部署、逐条抓好落实,推动形成公民道德建设蓬勃开展、深入发展的良好局面。

  会议指出,抓好巡视整改工作是推动巡视成果落地转化的根本途径和重要保障,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单位“一把手”要亲自安排部署,做好统筹协调,全程跟进督促,确保整改工作不走过场、务实高效。要举一反三,建章立制,杜绝类似问题再次发生。要严厉监督问责,紧盯整改任务目标和时间节点,严厉督查整改落实情况。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委常委出席会议。市政协主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政府副市长、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以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列席会议。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