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白城• 我的家”网络主题宣传活动全面启动 头条-白城站 赵新 321723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美丽白城• 我的家”网络主题宣传活动全面启动 头条-白城站 赵新 321723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头条

“美丽白城• 我的家”网络主题宣传活动全面启动

2020-09-08 12:1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20年是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战决胜之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围绕白城市全年任务目标和抓“六稳”、促“六保”工作主线,为充分展现白城人民化压力为动力、破困局辟新局的担当作为,见证白城人民全力冲刺攻坚、全面巩固提升的拼搏历程,共享白城人民与日俱增的幸福感和白城社会发展新成果,近日白城市委网信办组织开展2020年第二届“美丽白城•我的家”网络主题宣传活动,面向全社会征集原创网络传播作品。

  记者从白城市网信办了解到,此次征集作品主题包括脱贫攻坚工作、疫情防控工作、“美丽白城•我的家”、校园网络文化微、“争做中国好网民”、“白城要发展,我该怎么办”金点子、“建功新时代,奋斗新白城”七大方面的微视频。视频时长在三分钟之内,鼓励创作内容短小精悍、传播度高的短视频;建议像素为720*1280或以上,格式为MPG、MOV、MP4等。

  参与活动的作品要以附件或网盘链接形式发至活动征集指定邮箱bcwxbwxk@126.com,邮件标题统一格式为“姓名 单位(如无单位可不填) 作品名称 联系方式”,同时每个作品只能标注1名作者。

  活动组委会将对优秀作品通过网络媒体平台广泛宣传推送,并组织专业人士成立评审组,对优秀作品进行评选,适时予以奖励和结果发布。活动详情请关注微信公众号“网信白城”、今日头条官方账号“清朗白城”。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星植 通讯员 李乐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