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庞庆波实地调研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情况 头条-白城站 赵新 314182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委书记庞庆波实地调研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情况 头条-白城站 赵新 314182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头条

市委书记庞庆波实地调研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情况

2020-05-28 16:44 | 来源: 白城日报

  5月27日,市委书记庞庆波实地调研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的相关情况。

  庞庆波首先来到文化东路花卉栽植现场,查看城市绿化美化情况。在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介绍后,庞庆波指出,城市的绿化美化是一项涉及城市形象的重大工程,直接关系到城市的气质和品位,必须坚决抓好。要提高工程速度、加快工程进度、严格按照标准、注重工程细节,确保高质量推进。要根据不同情况、不同地域设置不同绿化美化的植被花卉,让群众满意。要有“破硬植绿”的勇气,增加绿植面积,提升城市形象,改善发展环境。特别是要聚焦单位庭院绿化美化,抢抓绿化黄金期,着力提升档次,力争把每个庭院都打造成园林式庭院。要重点抓好城市精细化管理,注重城市运行维护、公共设施等管理工作,做到管理常态化、标准化、精细化,实现天天是新城。要注重开展环卫工人培训,加强业务学习,提高卫生标准,进一步完善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体系。

  随后,庞庆波来到市区幸福北大街、红旗街进行实地踏查。庞庆波指出,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的执政理念,善于以百姓视角审视我们的工作,按照李克强总理在全国两会上提出的释放“地摊经济”活力要求,做好规划设计,加快推进幸福北大街、红旗街综合市场建设,打造烧烤小吃一条街,促进困难群众就业,让市民拥有更多消费选择、享受更多实惠,使城市更有烟火气。

  在白城经济开发区保胜农产品批发市场和菜市场,庞庆波仔细询问了市场的相关情况。庞庆波指出,要按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标准,加紧推进市区内4个重点市场改造工程,清除消防安全隐患,改善群众购物环境、提高购物体验。同时,要加强对市场的维护管理,积极争取国家、省里的资金支持,注重做好道路硬化、污水处理等基础设施建设,把城市打造得更加美好。

  市政府副市长吴东文、林海峰陪同调研,市委办、城管局、商务局、住建局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记者冯可欣)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