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体抗击疫情一线工作人员感谢信 头条-白城站 赵新 305242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致全体抗击疫情一线工作人员感谢信 头条-白城站 赵新 305242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头条

致全体抗击疫情一线工作人员感谢信

2020-02-08 09:3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全体抗击疫情一线工作人员:

  你们好,大家辛苦了!

  在全市上下和衷共济、全力抗击疫情关键时刻,谨向日夜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全体工作人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默默支持你们的家属、亲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沧海横流显本色,危难时刻见初心。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面对生死攸关的考验,自全省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I级响应启动以来,全市上下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省委、市委决策指挥下,全民动员,联防联控,一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全面打响。在这条疫情防控阻击战线上,有主动请缨冲在一线的医护人员,有日夜坚守默默奉献的社区和村屯工作人员,有不畏风险维护稳定的公安干警,有快速反应及时发声的新闻工作者,有远赴千里大爱无疆的最美逆行者,有千方百计提供保障的后勤人员,以及各行各业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是你们不顾个人安危得失,舍小家为大家,夜以继日,争分夺秒,与时间赛跑,与疫情抗争。用你们的责任、初心和担当,勇敢、爱心和坚守,付出的心血、汗水甚至生命,为全市人民生命健康构筑了一道道安全防线,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做出了重要贡献。

  抗击疫情,我们是命运共同体,更是责任共同体。当前,全市疫情防控已经进入最紧要、最关键的阶段,我们面临的防控任务更加复杂艰巨。希望全体一线工作人员,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咬紧牙关,迎难而上,以更加冷静的目光、清醒的头脑、缜密的举措,把疫情防控做得更扎实、更细致,牢牢把握疫情防控主动权,坚决有力遏制疫情蔓延扩散。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作为你们的坚强后盾,始终牵挂你们的健康平安,关心你们的工作生活。请你们在防控一线奋战的同时,务必加强个人防护,缓解身心压力,确保自身安全。

  我们坚信,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有市委、市政府的有力指挥,有200万鹤乡人民的信任支持,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最后,值此元宵佳节来临之际,衷心祝愿你们和家人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白城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2月7日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