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习近平用典书刻展览”开展 头条-白城站 赵新 299880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城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习近平用典书刻展览”开展 头条-白城站 赵新 299880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头条

白城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习近平用典书刻展览”开展

2019-11-15 08:0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1月14日上午,白城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习近平用典书刻展览”开展。正在白城调研的省人大调研组在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金振吉带领下,在白城市委书记庞庆波、市长李明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树立陪同下,共同参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习近平用典书刻展览”。

  省人大调研组对白城市拓展主题教育新形式、开辟主题教育新阵地,将现代书刻艺术与新时代党建工作相融合的宣传教育方式给予高度评价,对创作立意和精湛的书刻技艺给予赞赏。

  据了解,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习近平用典书刻展览”的参展作品,由白城市书刻团队历时2年所作,以《习近平用典》中收录的名言警句为创作内容,分为敬民篇、为政篇、立德篇、修身篇、笃行篇、劝学篇、天下篇、廉政篇、辩证篇、信念篇,共60余幅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的书刻作品。

  白城市委副书记李洪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郢、常时光、许广山、叶静波、何野平及秘书长刘福彪,市委、市政府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市人大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观展活动。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星植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