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二0一九年第八次集体(扩大)学习会 头条-白城站 赵新 295407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城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二0一九年第八次集体(扩大)学习会 头条-白城站 赵新 295407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头条

白城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二0一九年第八次集体(扩大)学习会

2019-09-05 08:3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按照2019年白城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安排,根据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体安排,9月4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19年第8次集体(扩大)学习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于砚华同志先进事迹”专题报告会。

  会前,白城市委书记庞庆波会见了专程来白城市参加报告会的省人社厅党组成员、驻人社厅纪检监察组长刘仁武一行。庞庆波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刘仁武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省人社厅一直以来对白城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庞庆波指出,近年来,我市大力实施就业扶贫,扎实推进就业创业、民生保障等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希望省人社厅继续关心支持白城的就业创业工作,更好地服务民生、促进发展。希望于砚华同志发挥示范作用,带动更多的同志参与就业创业工作,切实解决群众就业和企业招工等问题。
  刘仁武在会见时表示,省人社厅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白城经济社会发展,在服务基层、服务企业、服务群众、促进就业创业、社会保障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

  专题报告会由白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徐辉主持。
  在全党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白城市涌现出了一批履职尽责、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洮北区就业局党总支副书记于砚华同志就是其中的典型代表。报告会上,于砚华同志以生动的故事、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感情,讲述了自己在平凡岗位上的感人事迹,分享了自己心系群众、贴近群众、服务群众的感人情怀和心路历程,使与会同志接受了一次精神的洗礼,心灵的震撼。会议要求,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向先进对标、向榜样学习,切实发挥先进事迹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激发干事创业、担当尽责的强大正能量。要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舆论宣传引导,以强大的全媒体传播优势,营造学习宣传于砚华同志先进事迹的浓厚氛围。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于砚华同志先进事迹中汲取干在实处的精神力量,凝聚走在前列的信心干劲,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白城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专题报告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洮北区委书记;各开发区(园区、新区)党工委(党委)书记;市直(中省直)相关单位党委(党组)主要领导和分管党务工作领导参加专题报告会。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星植 文/图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