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庞庆波开展“六一”走访慰问活动 头条-白城站 赵新 288701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委书记庞庆波开展“六一”走访慰问活动 头条-白城站 赵新 288701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头条

市委书记庞庆波开展“六一”走访慰问活动

2019-05-29 10:19 | 来源: 白城日报

image.png

  庞庆波到红黄蓝幼儿园走访慰问。 本报记者刘冠男 摄

  本报讯(记者冯可欣)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5月28日,市委书记庞庆波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野平,市政府副市长邓健的陪同下,深入文化小学和红黄蓝幼儿园走访慰问,向广大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问候。

  恰逢文化小学举办趣味运动会,操场上不时传来阵阵稚嫩的欢呼和呐喊声,孩子们快乐的笑脸在阳光下绽放。庞庆波实地参观了校园警务室、阅览室、美术室、舞蹈室等设施,详细听取学校负责人关于教育教学情况的介绍,并向小学生代表赠送了书籍。他指出,要坚持不懈地抓好教师队伍建设,培养高素质专业化的师资队伍,当好学生茁壮成长的领路人。要注重因材施教,针对学生特点制定教学方法,促进每个小学生的个性发展。要加强对学生的德育教育和遵纪守法教育,注重培养小学生保护环境、讲卫生、懂礼貌的良好习惯。要高度重视学校安全工作,确保学生在安全的校园环境里快乐学习、成长。

  “幼儿园里有多少个孩子?多少教师?教学环境怎么样?”在红黄蓝幼儿园,庞庆波边走边看、边听边问,详细了解幼儿园建设运营情况,对幼儿园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幼儿时期是良好行为习惯养成的关键期,希望广大幼儿教师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提升教育教学水平,注重培养幼儿良好的生活习惯、学习习惯、卫生习惯和文明习惯。要加强幼儿园的安全保障工作,加大普惠性幼儿园建设力度,让所有学前儿童都拥有一个快乐的童年。

  洮北区政府、市教育局、市委办公室以及洮北区教育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走访。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