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头条-白城站 赵新 281587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政协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头条-白城站 赵新 281587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头条

市政协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9-02-12 13:56 | 来源: 白城日报

  1月31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馨主持召开了市政协党组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结合党组和个人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实际,进行对照检查、党性分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通报了2017年度市政协党组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落实和2018年度市政协党组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张馨代表市政协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批评。市政协党组其他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发言中,大家聚焦会议主题,紧扣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预期目的。

  张馨在总结讲话时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是一次很有意义的党内政治生活,是一次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大家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思想武装,对标对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思想准备充分,自我画像精准,互相批评认真,整改措施务实,起到了相互教育、共同提高的效果。就做好下步整改工作,张馨强调,一是要坚持思想政治引领,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牢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坚持政治原则、坚定政治道路,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毫不动摇地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二是要坚持求真务实,弛而不息地改进工作作风,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为我市实现高质量发展、全方位振兴作出新的贡献。三是要坚持以问题、目标和结果为导向,多措并举抓好整改,确保查摆剖析的问题清仓见底,切实把此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效体现在整改落实的效果上。

  市政协党组成员参加了会议。(记者汪伦)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