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庆波视察环保督察整改事项落实情况  头条-白城站 孙晓云 268689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庞庆波视察环保督察整改事项落实情况  头条-白城站 孙晓云 268689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头条

庞庆波视察环保督察整改事项落实情况 

2018-07-11 13:15 | 来源: 白城日报

  7月10日,市委书记庞庆波在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姜波的陪同下,深入大安市视察环保督察整改情况。

  在大安市污水处理厂,庞庆波详细听取了企业运行等相关情况的介绍,他指出,污水处理厂是一项关系到百姓民生的重要工程。白城是干旱缺水地区,既要研究破解水瓶颈,也要强化水资源循环利用,通过建设污水处理厂,节约自来水消耗,有效补充水资源。要着重在提高处理后污水的利用率上下功夫,积极拓展在消防、工业、城市、灌溉等方面的综合利用,努力提升水资源利用率。同时,要坚持定期清理管道、维护设备,保证污水处理厂稳定运行,处理能力稳步提升。

  大安市党政主要领导,市委办、市水利局、市环保局、月亮泡水库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视察。(记者 冯可欣)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