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一行来白调研 头条-白城站 周柏航 263795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一行来白调研 头条-白城站 周柏航 263795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头条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一行来白调研

2018-04-17 08:45 | 来源: 白城日报

  白城日报讯(记者冯可欣)4月11日至13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绍俭带领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我市调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树立,副主任王郢、常时光、许广山、叶静波、何野平,市政府副市长张天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军,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刘福彪陪同调研。

  在白期间,调研组一行深入到吉林敖东洮南药业有限公司、吉林雏鹰农牧有限公司、洮南市永康街道永电社区,实地调研中小企业发展情况和街道社区代表联系点建设情况;深入到洮北区洮河镇楚伦村调研乡村振兴战略和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并走访了贫困户。调研过程中,调研组先后召开了5个座谈会,分别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及有关方面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就脱贫攻坚、代表工作、软环境建设、人事代表选举和内务司法工作情况进行了座谈。

  王绍俭在讲话中指出,人大工作要讲政治,坚持党的领导,尊崇宪法法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人大工作要善创新,努力创新工作方法,深化改革,将立法和监督作为人大工作的主业,确定清晰方向,找准切入点,瞄准突破口,做出新作为,树立形象,体现力量,认真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人大工作要勇担当,提高思想认识,树立服务意识,积极转变职能,充分体现人民的主体地位,充分认识人大的权力是党和人民赋予的,人大代表要代表人民行使权力,发挥主动性和履职作用,提出优秀的意见,充分代表一方人民的意愿,体现人民当家作主,做到人民满意。

  全国、省、市、县、乡部分人大代表,市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部分企业代表,洮北区、洮南市有关领导参加了调研活动。


编辑: 周柏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