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头条-白城站 周柏航 259960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头条-白城站 周柏航 259960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头条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8-02-14 08:14 | 来源: 白城日报

  白城日报讯(记者薄秀芳)2月5日,按照市委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葛树立主持会议。

  会上,通报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葛树立代表党组作对照检查,随后,党组成员依次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同志逐一对其提出批评意见。

  葛树立强调,要将民主生活会的思想精髓转化为工作的动力,以更高的标准、更踏实的作风做好今后人大各项工作。一是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作为新的起点,坚定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在全党的核心地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守共产党人的崇高理想,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二是全力抓实问题整改。党组和党组成员要带头做好表率,以抓整改落实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人大党组和常委会自身建设,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履行好“一岗双责”责任,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推动人大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三是谋划好新一年工作。党组同志要同所联系或分管的委(办、室)认真研究、深度谋划。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围绕全市工作大局,找准监督课题,明确主攻方向,创新工作方法,体现工作新实践、新作为。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郢列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常时光、许广山、叶静波,秘书长刘福彪出席会议。


编辑: 周柏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