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执法队伍换装仪式举行 头条-白城站 周柏航 255669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城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执法队伍换装仪式举行 头条-白城站 周柏航 255669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头条

白城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执法队伍换装仪式举行

2017-12-08 10:29 | 来源: 白城日报

  李明伟在白城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执法队伍换装仪式上讲话。 白城日报张殿文摄

  换装后,城管队员进行队列表演。 白城日报张殿文摄

  白城日报讯(记者张赫)12月7日,白城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执法队伍换装仪式举行。此次换装仪式是深化城市管理执法体制改革的重要举措,标志着我市城市管理执法工作迈入了新阶段、踏上了新征程。

  市长李明伟出席仪式并讲话。他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城管执法人员喜换新装,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奋战在城市管理工作一线的同志,表示亲切的慰问。李明伟对城管执法人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以换装为契机,践行“为人民管理城市”的理念,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建设政治坚定、作风优良、纪律严明、廉洁务实的执法队伍。二是以换装为新起点,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推进城市管理标准化、精细化、科学化、智能化、法制化,实现“天天是新城”目标。三是以换装为新动力,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城管精神,着力打造一流的城市环境,争创一流的城管水平。

  李明伟强调,城管执法人员要切实增强荣誉感、自豪感,通过换装换出干劲、换出形象,推动城市管理实现新提升、新跨越,为开展“四城联创”、建设生态城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仪式还举行了请国旗和队列表演,城管队员代表进行表态发言。

  市政府副市长刘磊出席仪式。

  洮北区、白城工业园区、经开区、生态新区、查干浩特旅游经济开发区主要领导,以及市城市管理执法局机关及五个分局全体队员共计350人参加仪式。

编辑: 周柏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