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集体(扩大)学习会 头条-白城站 周柏航 255389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人大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集体(扩大)学习会 头条-白城站 周柏航 255389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头条

市人大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集体(扩大)学习会

2017-12-05 08:50 | 来源: 白城日报

  白城日报讯(记者姜宁)近日,市人大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集体 (扩大)学习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 树立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徐建成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深入系统的专题宣讲。

  就市人大机关如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葛树立指出,一要坚守学的定力。要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作为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和一项最基本的政治功课,长期坚守,常抓不懈,切实安排好学习贯彻工作,全面掀起大学习热潮。二要注重学的方法。要点燃学习激情,不断增强学习动力,学出自信与能力,学出忠诚与坦荡。要带着问题学,要认认真真吃透原文,用问题导向打开十九大的学习之门。要抓住重点学,做到分清缓急,有计划有顺序的学习,要结合工作实际,深刻理解自身职责定位,明确目标任务,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要融会贯通学,确保全面系统地学习十九大精神,深刻认识十九大对党和国家事业各项战略部署的整体性、关联性、协调性,在十九大精神统领下,不断推动人大工作整体提升新水平。三要做好学的运用。要学中干,将学习成果及时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推动工作的动力。要干中学,在善于用新思想指导工作实践的同时,更要善于从新思想中把握方向、探索路径、寻找办法、破解难题,将学习成果应用于实际工作,同时用工作实际检验学习成效。

编辑: 周柏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