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树立深入洮北区青山镇黎明村宣讲十九大精神 头条-白城站 周柏航 255050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葛树立深入洮北区青山镇黎明村宣讲十九大精神 头条-白城站 周柏航 255050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头条

葛树立深入洮北区青山镇黎明村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7-11-29 09:55 | 来源: 白城日报

  白城日报讯(记者薄秀芳)11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树立深入到洮北区青山镇黎明村,为那里的干部群众做了一场生动的十九大精神宣讲。

  宣讲会上,葛树立指出,十九大报告是我们党和国家一切工作的总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

  就如何学习好十九大报告,葛树立强调,要在学透、学懂、用实上下功夫,在认真、全面、系统读懂读透原文的基础上,结合各方面宣讲,快速提升对报告精神的领会和掌握,并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工作实践中用好用实。

  葛树立指出,把握十九大报告精神实质,要在“四个新”上加深理解,深刻理解新思想的丰富内涵,深刻理解新论断的时代定位,深刻理解新举措的战略布局,深刻理解新目标的宏伟蓝图。明确我们党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明确进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明确我国仍处在社会主义初期阶段和发展中大国的地位没有改变。明确全面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明确两步走,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到本世纪中叶,把我国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奋斗目标。

  葛树立结合白城实际,就如何紧紧围绕“四项重点工作”落实十九大精神强调,要谋划好生态建设,抓好防风、固沙、引水工作,合理开发利用地下地表水和污水处理;要决策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进实施产业扶贫大决战、农村基础设施大决战、双扶双带大决战、政策落地大决战;要建设好生态城市,以白城市区为区域中心,以五个县(市、区)为枢纽,以乡镇为特色,全力打造城乡融合发展的吉林西北、内蒙古东部地区区域中心生态城;要振兴经济,在新起点、新高度上重点推动产业融合、企业融合、区域融合,实现经济协调可持续发展。


编辑: 周柏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