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召开今年第二十三次常委会议 头条-白城站 周柏航 254434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委召开今年第二十三次常委会议 头条-白城站 周柏航 254434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头条

市委召开今年第二十三次常委会议

2017-11-20 10:58 | 来源: 白城日报

  白城日报讯(记者张赫)11月17日,市委书记庞庆波主持召开今年第二十三次市委常委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和《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的精神。

  会议强调,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是党的领导的最高原则,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是全党共同的政治责任。各级领导干部要树立规矩意识,深入学习、认真贯彻、全面落实《规定》精神,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会议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要始终保持正风肃纪的高压态势,坚定不移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越来越规范、越来越严格,持续整治“四风”突出问题,推动作风建设向深度广度拓展延伸。

  会议指出,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打铁还需自身硬,带头严格要求自己,严格执行纪律规定,同时,还要严格管好配偶子女、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树立良好家风。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加强对分管部门、分管战线全面从严治党的监督检查。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突出“减存遏增”,把反腐败压倒性态势巩固和发展下去。

  市委常委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政协主席,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相关领导,市政府秘书长,市委副秘书长,以及市委办、政研室、法制办、督查指挥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编辑: 周柏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