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心满满 撸起袖子加油干 头条-白城站 周柏航 253860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信心满满 撸起袖子加油干 头条-白城站 周柏航 253860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头条

洮南市委老干部宣讲团走进吉林敖东洮南药业“新时代传习所”

信心满满 撸起袖子加油干

2017-11-10 10:01 | 来源: 吉网

blob.png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王星植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内涵,精准理解十九大报告确立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战略思想,11月9日,洮南市委老干部宣讲团走进吉林敖东洮南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新时代传习所”,对党的十九大报告进行宣讲。洮南市宣传部副部长薛立杰参加了此次宣讲活动。

  洮南市委老干部宣讲团围绕十九大报告内容,结合洮南工业发展进行宣传讲解。在互动交流时,吉林敖东洮南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刘培荣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部分,着重对实施健康中国战略作出了具体的规划:要“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要“健全药品供应保障制度”,要“坚持中西医并重,传承发展中医药事业”。这是吉林敖东洮南药业创造新的发展局面的良好契机。党委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以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为指引,明确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的“方向四新”,坚持有信仰、有规划、有自信、有未来的“行为四有”,心系公司经济工作,立足岗位,“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洮南经济社会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这样一场准确、透彻、生动的宣讲活动,让在场的一线党员干部深受鼓舞、信心满满。生产部部长孙申国发言说: “公司主要生产动物化学、植物化学药品,与十九大报告对中医药事业发展的规划高度切合,听了市委老干部宣讲团领导的讲解,我对新时期公司发展所努力的方向更加明确。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立足岗位,心系公司,团结和带领身边的同事,开拓新的思路、制定新的工作措施,践行‘专注于人,专精于药’企业核心价值观,‘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公司的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 周柏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