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赉县首家“新时代传习所”揭牌 头条-白城站 孙晓云 责任编辑:周柏航 审核:姜乃波 253722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镇赉县首家“新时代传习所”揭牌 头条-白城站 孙晓云 责任编辑:周柏航 审核:姜乃波 253722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头条

镇赉县首家“新时代传习所”揭牌

2017-11-08 14:51 | 来源: 吉网

  11月8日,镇赉县首家“新时代传习所”在县第二实验小学校揭牌。镇赉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艳,县教育局局长毛贵臣参加揭牌仪式并为“新时代传习所”揭牌。

  镇赉县宣讲志愿者、县委宣传部张景宽同志为在校师生作“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之友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仪式上,二实验师生结合传统文化,表演了古诗新韵、百善孝为先、书香校园传经典等精彩节目。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镇赉县将紧紧依托“新时代传习所”的重要阵地和平台,立足全县现实,结合时代条件,赋予其新的内涵和功能,深入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校园,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校园更好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吉网 吉刻APP记者 王星植 通讯员 张金秋

编辑: 孙晓云 责任编辑:周柏航 审核:姜乃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