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教育党规党纪知识竞赛决赛 头条-白城站 周柏航 251380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我市举办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教育党规党纪知识竞赛决赛 头条-白城站 周柏航 251380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头条

我市举办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教育党规党纪知识竞赛决赛

2017-09-29 11:26 | 来源: 白城日报

  白城日报讯(记者张赫)9月28日,我市举办了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教育党规党纪知识竞赛决赛。

  市委书记庞庆波,市长李明伟,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红霞,市委常委、纪委书记陈岩,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振仲,市委常委、通榆县委书记孙洪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常时光,市政府副市长张天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军到现场观看决赛。

  据了解,为了加强党规党纪学习,切实增强纪律意识,按照市委的部署要求,从今年6月份开始,白城市纪委、白城市委组织部、白城市委宣传部、白城市直机关党工委共同组织,在全市各级党组织中开展了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教育。此次党规党纪知识竞赛是专题学习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通过以赛促学的形式,使党的纪律和规矩深入人心,努力营造知敬畏、守纪律、敢担当、善作为的干事创业氛围,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竞赛活动开展以来,全市各级党组织高度重视、积极响应,自上而下层层组织测试和竞赛,参加此次决赛的代表队是在7场预赛的45支代表队角逐中产生的,分别是洮北区、通榆县、市地税局、市纪委、白城供电公司、镇赉县、大安市7支代表队。决赛采取现场竞答方式,设个人必答题、抢答题、小组共答题、风险题四个环节,经过激烈角逐,洮北区代表队荣获一等奖;市地税局、白城供电公司代表队荣获二等奖;市纪委、通榆县、镇赉县、大安市代表队荣获三等奖;市发改委、教育局、公安局等10个单位荣获优秀组织单位奖。

  庞庆波、李明伟、刘红霞、陈岩分别为获奖单位颁奖。

  各县(市、区)和市直(中省直)部门主要领导及部分党员干部等到现场观看决赛。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