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明伟到白城市电子商务运营中心调研 头条-白城站 周柏航 251255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李明伟到白城市电子商务运营中心调研 头条-白城站 周柏航 251255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头条

李明伟到白城市电子商务运营中心调研

2017-09-28 09:15 | 来源: 白城日报

  白城日报讯(记者张赫)9月27日,市长李明伟到白城市电子商务运营中心进行实地调研。

  李明伟先后来到电子商务运营中心020体验区和电商孵化基地,详细了解了邮政“邮乐购”的运营模式、物流配送机制、效益、质量等情况,并对邮政“邮乐购”的建设和运行方式,以及邮政、农委、商务局等部门齐心协力搭建电商服务平台给予了充分肯定。李明伟指出,白城市电子商务运营中心起步良好、潜力巨大,顺应了“互联网+”发展趋势,扎实推进了白城电子商务与实体经济的融合发展。

  李明伟强调,要积极挖掘地方特色产业,依托邮政现有资源优势,结合脱贫攻坚,着力抓好电子商务产业发展及农村电商工作,扩大农特产品网上销售渠道,加快农产品线上流通,发动群众共同生产、共同销售、共同致富。要把电子商务与“双创”紧密结合起来,通过创业增加收入,让更多的人富起来,带动更多的人就业。要深入开展农产品品牌创建工作,通过专业团队对农特产品的包装等进行设计,突出白城地域特色和产品特点,提高品牌的市场知名度和效益,把白城特色产品卖出去、卖上好价钱。要通过电视、广播、报纸等主流媒体和新兴媒体进行专题报道,广泛宣传,推进电子商务在更广领域普及应用。

  据了解,白城市电子商务运营中心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在省商务厅、省邮政公司的大力支持下,将在9月28日正式启动,该中心立足服务白城农村经济,助力脱贫攻坚,集白城名优企业展示区、特色产品展销区、客户体验区、电商孵化基地、培训中心及仓配中心为一体,采取“互联网+”模式,整合“邮乐网”“鹤乡名都”等电商平台并引入“延百集团”运营协作,为全市电商站点提供商品。通过线上线下渠道销售白城绿豆、白城燕麦、通榆草原红牛等特色农牧产品,打通“工业品下乡、农产品进城”双向流通渠道,促进农村经济发展。

  市政府副市长张国华,市政府秘书长齐晏,以及市农委、商务局、邮政公司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