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长李景浩来白城市调研 头条-白城站 周柏航 247168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长李景浩来白城市调研 头条-白城站 周柏航 247168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头条

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长李景浩来白城市调研

2017-08-04 09:26 | 来源: 白城日报

  图为省委常委、统战部长李景浩(前左)在洮儿河酒业有限公司调研。 白城日报记者段卫军摄

  白城日报讯(记者张赫)8月2日,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长李景浩来到我市,就民营经济发展和宗教工作进行调研。

  市长李明伟,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王任刚陪同调研。

  李景浩一行先后来到吉林省洮儿河酒业有限公司、益海嘉里(白城)粮油食品工业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非公有制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党建工作情况,并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李景浩在调研中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认真研究探索企业党组织和党员发挥作用的有效途径。要将党建工作与企业的生产、经营和发展需要紧密结合起来,充分发挥企业党员在生产经营中的带头作用,让党组织和党员成为推动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开拓思维、解放思想,完善和创新企业管理思路,做好产品研发和企业发展的长远规划,推动非公企业健康发展,为全市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随后,李景浩一行来到华严寺、洮北区辽北路基督教会,详细了解了各宗教活动场所建设、管理机制、宗教教职人员进修培养等方面的情况。李景浩强调,要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坚持中国化方向,依法加强宗教事务管理,促进宗教活动规范有序,维护宗教领域和谐稳定。

  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杜红旗,以及省工商联和市委统战部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