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调研“河长制”落实情况 头条-白城站 周柏航 243604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领导调研“河长制”落实情况 头条-白城站 周柏航 243604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头条

市领导调研“河长制”落实情况

2017-06-22 10:34 | 来源: 白城日报

  白城日报讯(记者张风)6月20日,市委常委、副市长金喜双就“河长制”落实情况进行调研。

  金喜双一行首先来到镇西大桥,视察了洮儿河的来水情况以及洮儿河洮北区、查干浩特旅游经济开发区河段的“河长制”落实情况。随后,他们又来到龙华吐视察龙华吐分洪闸建设情况及洮儿河洮南市河段“河长制”落实情况。接下来,金喜双一行又来到洮南市污水处理厂了解洮南市污水处理情况。最后,他们来到到保大桥视察洮儿河洮北区河段的“河长制”落实情况。

  金喜双指出,要贯彻落实好“河长制”,关键是要充分发挥“河长制”的作用,能够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村、乡镇等基层组织中的河长要发挥好监督作用,及时发现问题,再由县、市级河长从全县、全市的高度做好统筹谋划,更加有效地解决问题。要详细掌握相关水域的情况,尽快完成“一河一策”的制定,尤其要关注污染源的问题,要从源头抓起,确保水污染治理的成果。

  白城市水利局、环保局以及洮北区、洮南市、镇赉县党委政府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