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头条-白城站 周柏航 241266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头条-白城站 周柏航 241266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头条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2017-05-24 09:36 | 来源: 白城日报

  白城日报讯(记者冯可欣)5月23日,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2017年第一次会议。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庞庆波主持会议。

  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了《白城市建设国家级农村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实施方案》《白城市全面推行河长制实施方案》《白城市深入推进城市执法体制改革改进城市管理工作的实施意见》。

  会议指出,建设国家级农村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既符合金融改革要求,又具有白城特色,是一个好的想法,建设试验区将会使白城受益匪浅。要充分调动起银行、保险、担保部门负责人积极性,使金融机构积极介入,主动作为,融入白城发展当中。要建立起相应的服务平台,形成长效服务机制。同时也应该看到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尽快完善班子、队伍建设。

  会议指出,全面推行河长制是解决水问题、维护水资源健康的有效举措。要贯彻落实好《实施方案》,在白城水资源基本没有污染的这一大好前提下,强化执法与监管,依法将水资源保护好,未来要继续依靠水资源要效益、做文章。

  会议指出,深入推进城市执法体制改革,改善城市管理工作,是白城实际工作的现实需要。在海绵城市建设和老城区综合提升改造工程推进的同时,更要加强城市管理工作,要制定标准化、精细化的规章制度,明确界定城市管理执法职责和范围,做到有标准可依。

  市领导李明伟、刘红霞、鲍九生、金喜双、陈岩、李振仲、姜波、张国华、张洪军、张天华、刘磊、符文出席会议。

  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委改革办、市金融办、水利局、发改委、财政局、法制办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