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育局局长、党组书记王成胜来我市调研 头条-白城站 周柏航 240838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体育局局长、党组书记王成胜来我市调研 头条-白城站 周柏航 240838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头条

省体育局局长、党组书记王成胜来我市调研

2017-05-18 10:48 | 来源: 白城日报

  图为市长李明伟陪同省体育局局长、党组书记王成胜(左一)在白城市全民健身中心调研。白城日报记者段卫军摄

  白城日报讯(记者张赫)为深入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抓环境、抓项目、抓落实”的工作部署,推动年度体育重点工作落实,5月17日,省体育局局长、党组书记王成胜来白,就我市体育产业发展以及重点体育工程建设推进情况等进行调研。

  市长李明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喜双,市政府秘书长齐晏陪同调研。

  在全民健身中心,王成胜详细查看了各项运动场馆建设与管理等情况,并听取了中心负责人工作汇报。王成胜希望相关部门要继续加大公共体育设施建设的投入力度和管理力度,最大限度地满足市民的健身需求,为全民健身夯实基础。

  王成胜还来到市体育场、市体校、市体工队、市滑冰馆建设场地、生态新区鹤鸣湖健身步道和奥林匹克体育公园建设场地,每到一处,他都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与有关负责同志深入交谈,详细了解我市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以及体育工程建设进度等情况,并对我市高度重视体育产业发展,大力推进体育基础设施建设,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等给予充分肯定。王成胜希望白城立足群众基础,结合自身优势,着力推进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协调发展。要加快体育场馆建设进度,注重施工细节和配套设施建设,确保体育场馆建设如期高效投入使用。

  省体育局和白城生态新区、市体育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