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树立到洮北区、白城经开区开展“四包一联”调研活动 头条-白城站 周柏航 240837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葛树立到洮北区、白城经开区开展“四包一联”调研活动 头条-白城站 周柏航 240837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头条

葛树立到洮北区、白城经开区开展“四包一联”调研活动

2017-05-18 10:46 | 来源: 白城日报

  白城日报讯(记者姜宁)5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树立先后深入到“四包一联”包保的在建项目、企业、社区和困难群众家中走访调研,进一步了解企业经营、项目进展、困难群众生活等情况,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在洮北区年产72万只圆筒印花镍网项目、白城宏润钢模板有限责任公司、白城市鹤乡塑料编织包装彩印有限公司、白城市福佳科技有限公司,葛树立深入到车间,实地查看了企业生产状况,并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现状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葛树立对企业良好的发展前景与生产经营状况充满信心。他指出,要解放思想、勇于创新,用新思路、新办法、新机制破解难题。要吃透政策,用好用足政策,并要加强现代化管理,不断增强自身发展能力。要注重专业技术人员的培养,不断提高研发与创新能力。

  在白城经开区向阳南街、向阳街北段、幸福北街,葛树立实地踏查了道路施工现场,了解进展情况,并给予充分好评。他说,道路是百姓出行的基本保障,施工单位一定要做好规划,增强责任意识,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建设任务;要严把安全关,施工单位要担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一丝不苟排查治理安全隐患,确保项目建设如期竣工。

  随后,葛树立来到洮北区新华街道胜利社区困难群众孙国才、杨楠家中,与他们亲切握手,唠起家常。在听了社区负责人关于两人生活情况的介绍后,葛树立强调,要时刻关心困难群众的日常生活,了解他们的所想所需,真正为他们办实事、解难事。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孙秀国,洮北区、白城经开区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