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白城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二次常委会议召开 头条-白城站 周柏航 240836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政协白城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二次常委会议召开 头条-白城站 周柏航 240836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头条

政协白城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二次常委会议召开

2017-05-18 10:45 | 来源: 白城日报

  白城日报讯(记者李政孚)5月16日,市政协主席张馨主持召开白城市政协六届二次常委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白城市政协委员履职管理办法》和《白城市政协常务委员会联系委员工作制度》。

  就贯彻落实两个制度,不断加强委员管理和队伍建设,张馨强调,一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履职能力。要时刻紧绷学习这根弦,组织引导委员深入学习中央精神、人民政协理论知识,通过自学、调研和视察等方式加强学习,在学深、学透上下功夫,并学以致用,把深化学习与推进人民政协履行职能的具体实践结合起来,切实做到议在关键处、言在需要时、参在点子上。二要融入中心,全力服务经济发展。当前,服务的重点和中心就是脱贫攻坚工作。市县两级政协委员积极响应市政协的倡议,主动投身脱贫攻坚主战场,为精准扶贫做了大量看得见、摸得着的实事好事,为打赢这场脱贫攻坚战献智出力。同时,要及时总结、宣传这些成功经验,为脱贫攻坚营造良好氛围。三要严格自律,树立委员良好形象。广大政协委员要切实增强委员意识和主体意识,增强法治观念,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政协委员中的共产党员要努力成为勤奋学习的模范、履行职能的模范、合作共事的模范、发扬民主的模范、廉洁自律的模范。同时,要继续做好学习培训、知情明政、参政议政的平台搭建工作,为委员履行职责创造条件,不断推动人民政协事业实现新发展。

  市政协副主席翟喜林、符文、任长忠,秘书长杨晓峰,市政协常委出席了会议。市政协副秘书长、各委(办、室)副主任,各县(市、区)政协主席列席了会议。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