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生态环保督查问题整改调度推进会召开 头条-白城站 周柏航 240726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全市生态环保督查问题整改调度推进会召开 头条-白城站 周柏航 240726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头条

全市生态环保督查问题整改调度推进会召开

要求切实把环保问题整改到位

2017-05-17 11:12 | 来源: 白城日报

  白城日报讯(记者张赫)5月16日,市长李明伟主持召开全市生态环保督查问题整改调度推进会。会议贯彻落实全省生态环境保护调度推进会议精神和省政府督查组的督查要求,部署中央环保督察迎检工作。

  会议通报了全市生态环保督查问题整改进展情况;各地、各有关部门就督查问题整改进行表态发言。

  就进一步做好全市生态环保督查问题整改工作,李明伟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全市生态环保督查问题整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地、各有关部门必须要高度重视,一定要把环保问题整改作为一项重中之重的任务,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抓好自查,扎实推进整改措施和整改任务的落实,切实把环保问题整改到位。二要加快整改。要坚决保证整改进度,按照时限要求,完成整改任务。要筹措资金,保证工程质量,坚持高标准规划、高标准设计、高标准施工,确保每一项工程经得起环保督察,经得起时间和历史的检验,向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三要加强督查。切实加大调度力度,加强检查督促,要继续严格实行台账管理,整改一个验收一个,合格一个销号一个。四要做好迎检工作。各地、各部门要制定迎检工作方案等各项准备,并以此为契机,把自身行业系统摆进去,对职责内的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进行全面总结评价,全面查找问题,深入整改解决。

  会议还对黄标车淘汰工作进行了部署。

  市政府副市长张天华、刘磊,市政府秘书长齐晏出席会议。

  各县(市、区)、开发区(园区)、生态新区以及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