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树立深入帮扶村开展精准扶贫义务劳动 头条-白城站 周柏航 240366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葛树立深入帮扶村开展精准扶贫义务劳动 头条-白城站 周柏航 240366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头条

葛树立深入帮扶村开展精准扶贫义务劳动

2017-05-12 10:55 | 来源: 白城日报

葛树立深入帮扶村开展精准扶贫义务劳动.jpg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树立带队来到精准扶贫包扶点洮北区青山镇黎明村开展义务劳动。白城日报记者张殿文摄

  白城日报讯(记者李彤君)为了更好实施精准扶贫项目建设,加快农民脱贫致富脚步,近日,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树立带队,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孙秀国及相关部门干部职工来到精准扶贫包扶点洮北区青山镇黎明村,开展支农义务劳动,并就如何进一步加大扶贫力度,与包扶部门及当地镇村干部进行了座谈。

  夏风习习,天空地净,在黎明村贫困户肖桂艳家的院子里,整个一上午,大家一直在紧张忙碌,葛树立和相关部门干部职工一起挥锹铲土、栽植农作物,每一道工序都一丝不苟,为贫困户脱贫致富贡献一份力量。

  通过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次活动为契机,加大精准扶贫力度,以务实的作风积极投身到扶贫的各项工作中,为加快推进全市整体脱贫步伐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