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赉:社区居民喜迎建军节 您最关心-白城站 赵新 318985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镇赉:社区居民喜迎建军节 您最关心-白城站 赵新 318985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您最关心

镇赉:社区居民喜迎建军节

2020-07-30 07:0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连日来,镇赉县庆生社区、团结社区居民以不同方式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迎庆活动,载歌载舞喜迎“八.一”建军节的到来。

  退役军人王秀峰说:“8月1日,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纪念日,今年,也是抗美援朝胜利70周年纪念日,我仿佛又回到了军旅生活之中,虽然退伍了,但退伍不褪色,永葆军人本色,我要把部队良好作风和光荣传统带到返乡创业中,为家乡繁荣发展,乡亲们生活幸福助一臂之力。最后,向我们可爱的军人致以崇高的敬礼!”

  演出现场,演员们倾情献歌献舞,小合唱、舞蹈、男女生二重唱、独唱等多种演出形式,讴歌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光辉历程、展示退役军人创业就业风采为主题,节目精彩纷呈,优美动听的歌声、美轮美奂的舞蹈。节目“模特秀、旗袍秀”展现了中国自古以来美与气质的结合,深受现场观众的喜爱,也把演出活动推向高潮。

  此次文艺演出活动,不仅为社区居民献上了精彩的文艺节目,还增进了社区与退役军人和现役军人家属、社区与居民之间的情谊,增强了社区的凝聚力、向心力,在社区形成关爱尊重退役军人和现役军人家庭,进一步体现出军民团结一家亲的浓厚氛围。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星植 通讯员 王志华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