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乡苇海“小江南” 您最关心-白城站 赵新 318915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鹤乡苇海“小江南” 您最关心-白城站 赵新 318915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您最关心

鹤乡苇海“小江南”

2020-07-29 07:2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每天在镇赉南湖国家城市湿地公园的栈桥上,市民们悠闲地遛弯、观赏湖区风景,凉亭内、栈桥上,市民们载歌载舞,表演自己拿手的歌曲和舞蹈节目,唱的投入,听得动情,活跃了中老年业余文化生活。

  镇赉县庆生社区、团结社区组织起老年开心歌唱团,把中老年人组织在一起,每天都到南湖公园跳舞、唱歌,表演文艺节目,不仅陶冶情操,还丰富了中老年晚年精神文化生活,在公园内赏心悦目,强身健体。

  居民郑士元说:“我的家乡这几年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现在到县城南湖国家城市湿地公园来玩,水中有鱼,有芦苇,风景特别好,我们老年人现在组织了一个合唱团,每天有时间就到这来玩,来唱歌,大家心情特舒畅。我以前搬到外地儿子家居住,现在家乡环境这么好,我又搬回来了。”

  镇赉县南湖国家城市湿地公园经过多年的综合整治,引嫩江水入城,注入县城南湖国家城市湿地公园,在县城周边形成了“七湖连珠”、“三湖环抱”的生态美景,实现了人与自然的和谐相处,往日风沙干旱的镇赉县城如今因水而生、因水而美,如今的镇赉南湖已经变成碧水蓝天,草肥水美的全国最大的湿地之一。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星植 通讯员 王志华 文/图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