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医送药暖人心 您最关心-白城站 赵新 317035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送医送药暖人心 您最关心-白城站 赵新 317035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您最关心

送医送药暖人心

2020-07-06 06:0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我们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大屯镇英台村贫困户白春莲做完心电图检查后开心的说。

  近日,镇赉县政协组织医药卫生界委员开展送医下乡义诊活动,县政协党组成员、医药卫生界委员20余人来到该县大屯镇英台村为村民进行义务献诊、免费送药和健康咨询,充分发挥政协委员联系和服务群众的桥梁作用。

  活动中,来自镇赉县疾控中心、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永哲门诊、永春口腔等医药卫生界委员和专家,免费为200余名村民提供内科、外科、中医科、电症、疾病预防等方面的诊疗和咨询,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医疗用品600余份、各类常用药品,价值3000余元,受到了当地群众的好评。

  活动期间,镇赉县政协主席刘振春与专家委员、村民、亲切交谈,了解就诊情况。并对各位专家、委员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刘振春说“政协委员要不断增强宗旨意识、服务意识,把优秀的医疗团队和医疗资源带到群众中去。”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星植 通讯员 王晓丽 欧春来 镇赉县委宣传部供图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